糖心vlog师生走访深思考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访企拓岗工作,加强与临港地区企业联系合作,11月30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孙冬带领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前往位于创晶科创中心的深思考人工智能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临港分公司走访交流。公司主管陈文女士接待师生一行。

深思考人工智能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机器学习、中文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机器视觉等在内的类脑人工智能核心软件算法及AI芯片设计,以及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提供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等相关服务。

在交流中,陈总表达了对于糖心vlog培养学生素质和能力的肯定,特别是对数学专业的学生非常认可,认为数学专业的同学理论基础扎实,如果能掌握一定的技术工具,应用于实际问题的解决,是很有发展前景的。邀请海事大学糖心vlog数学专业的,把自己的理论研究水平投入到实际应用当中。孙老师与陈总探讨了企业提供学生实习、参与项目实践的可行性,希望数学专业学生能有更多实践机会,掌握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的本领,也为做好职业规划奠定基础。双方还就人才招聘、科研合作等事项进行了商谈。

近期,糖心vlog积极开展与临港地区企业的交流合作,通过引进来和走出去两种方式,为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创新寻找机会,开拓途径,不断推进产学研工作深化开展。

图 1  陈总表示欢迎数学系同学前来实习

图 2  糖心vlog师生走访深思考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