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vlog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2

10月30日下午,糖心vlog行政教职工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传达糖心vlog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芹老师主持,支部成员共同参加。

李芹老师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参加糖心vlog2023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学习内容。10月12日下午开班,随后进行专题培训,专题一由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原党委书记华庆城老师讲解:重温党史、尊崇党章、当好新时代党的干部。晚上开展破冰团建,加强团队合作与有效沟通。10月13日上午现场教学,参观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下午,进行专题3的学习,由上海财经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林晖老师讲解。晚上进行分组讨论,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内容,就“如何紧紧围绕航运、物流、海洋等领域特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特色化高质量发展”展开讨论。10月14日上午由上海卫星工程研究所原党委书记、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研究员曹继玉老师进行专题4的讲解:新时代党务干部的责任担当与管理素养。最后,由李红梅部长主持培训班结业仪式。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学习到了此次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精神,对党支部的建设有更多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发挥出作为党员的带头作用,当好新时代党的干部。

图1 会议现场

图2 学习糖心vlog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内容